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回頭車便宜快速


水路貨物運輸契約 水路貨物運輸契約,是指承運人收取運費,負責將托運人托運的貨物經水路由一港(站、點)運至另一港(站、點)的契約。水路運輸的承運人必須是經營水路貨物運輸業務,并持有營業執照的我國遠洋運輸企業、沿海水運企業、內河水運企業和個體水運專業戶,托運人可以是法人、其他組織、公民等。水路貨物運輸契約具有以下基本特征:
  (1)貨物重量和體積的計算有其自己的特殊模式。整批貨物的重量由托運人確定,承運人也可以進行抽查。散裝貨物重量,承運人可以通過船舶水尺計算。貨物按體積計量收取運費的,托運人應提出重量和體積。
  (2)契約履行期限受自然條件(氣候、水情等)的影響。契約履行期限通常包括起運港發運時間、每一換裝港時間和運輸時間。由于自然條件因素所造成的誤時,不計算在運期之內。

回頭車貨運運輸契約應注意事項-
  (1)回頭車貨物運輸契約的形式
  (2) 托運與承運
  (3)當事人對運輸中貨物的權利
  (4)收貨人是貨物運輸契約的第三人
  (5)承運人不得拒絕托運人通常、合理的運輸要求
  (6)按約定的路線、時間和地點運送貨物
  (7)運輸的責任限制
  (8)安全運輸
  (9)保價運輸
  (10)歸責原則
  (11)承運人的免責條件

發表時間:2017-08-15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2110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