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托運貨櫃貨運資訊

儲存空間即倉庫中以保管商品為功能的空間。
儲存空間=物理空間+潛在利用空間+作業空間+無用空間
 
  物理空間即是指貨品實際上占有的空間。回頭車該公司倉庫中,它的物理空間展了整個倉庫的75%以上;潛在利用空間占10%左右;作業空間占10%左右,因為該公司司的倉庫機械化程度並不高,所以作業空間小點並沒有什麼影響,它的安全間歇還基本符合要求;無用空間占5%左右。從整體上看該倉庫的空間利用率很低,還有一點擁擠的現象。

該公司總部共有成品倉庫3個,分別是成品一組倉庫、成品二組倉庫和成品三組倉庫。公司按產品的型號不同而將產品分放在不同的倉庫:其中成品一組倉庫位於一樓,目的是方便進出貨,所以它那裡存放的貨物相對種類比較多一點,如筒燈、燈盤等,並且所有的外銷品也存放在一組。成品二組倉庫儲存的主要是路軌燈、金滷燈、T4燈、T5燈以及光源,公司的幾大光源都存放在成品二組倉庫。成品三組倉庫主要存放特定的格柵燈、吸頂燈、導軌燈以及別的公司的一些產品。
發表時間:2019-03-22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0712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