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全省回頭車

回頭車貨物多式聯運契約具有的特點是:
  (1)承運方由兩個以上采用不同運輸模式的承運人共同構成,契約對這些承運人均有法律約束力。
  (2)支付回頭車運費的總括性。托運人將全程不同運輸階段的費用一次性支付。
  (3)對于多式聯運運輸過程中發生的貨物滅失或毀損,承運人負擔連帶責任。當沒有過失的承運人履行賠償義務之后,有權向造成損害的承運人進行追償。如果數個承運人之間無法厘清過失,則按各自所得的總運費的比例分擔。

國內貨運險:
  1.國內水路、陸路貨物運輸保險條款
  2.國內鐵路貨物運輸保險條款
  3.國內公路貨物運輸保險條款
  4.國內水路貨物運輸保險條款
  5.國內航空貨物運輸保險條款

一般來說,各國保險法及國際貿易慣例一般夠規定出口貨物運輸保險的保險金額在CIF貨價基礎上適當加成,加成率一般是10%,也可以與被保險人約定不同的加成率,但一般不超過30%。保險金額=CIF貨價*(1+加成率)。

發表時間:2017-08-17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72205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