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回頭車貨運服務-過年不加價

回頭車貨運服務-過年不加價

專業國際貨運公司,提供台灣全省地區小三通貨運、海運併櫃、回頭貨物承攬運送服務、貨運宅配店家輕鬆找!
專業服務低價收費,解決生活大小事,讓你不必花大錢! 結合全球運通業者!
提供國際物流運輸,通關快速,安全送達,回頭車追求高效率服務品質!
發表時間:2019-03-12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2077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