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回頭車價目表


根據回頭車貨物的性質不同,回頭車貨物運輸契約可以劃分為普通貨物運輸契約和特種貨物運輸契約。特種貨物運輸契約又可分為危險貨物運輸契約、鮮活貨物運輸契約、長大笨重貨物運輸契約等。

進出口貨運險:
  1. 海洋運輸貨物保險條款、海洋運輸貨物戰爭險條款、海洋運輸貨物罷工險條款
  2.陸上運輸貨物保險條款、陸上運輸貨物戰爭險條款、陸上運輸貨物罷工險條款
  3.航空運輸貨物保險條款、航空運輸貨物戰爭險條款、航空運輸貨物罷工險條款
  4.海洋運輸冷藏貨物保險條款
  5.郵包險條款、郵包戰爭險條款
  6.活牲畜、家禽的海上、陸上、航空運輸保險條款
  7.ICC(A)、ICC(B)、ICC(C)及協會戰爭險條款、協會罷工險條款(英國倫敦協會條款)

按啟運地成本價或者協商價確定。其中啟運地成本價是指按貨物在啟運地購進時的成本價(以發票為準)或調撥價或購進價加運費、包裝費、搬運費等來確定;協商價不得超過保險價值。一張投保單不同單價、不同品名的貨物,保險金額應分別列明,同時須填寫總保險金額。另外,也可按照增值稅發票價計算保險金額,即保險金額=貨價*(1+增值稅)。
 
發表時間:2017-08-18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2372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