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托運貨櫃貨運物流

托運貨櫃貨運所謂回頭車,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卸下貨物後是空車回來,並沒有載貨回來出發地,所以托運貨櫃貨運以市價上來說如果有貨要請回頭車載,價格上會便宜許多。
 
 詢問你所需要的車種業者建議的車種價格.保障自己的第一就是要車種款式及頓數是多少的.不然來個休旅車也是1.75噸的裝的絕對沒有發財車1.75噸的多.能看到照片最好可以多少知道車況當然拿廣告車的照片時就要注意一下了.再來是可以裝的才積為多少長寬高都一定要問.業者很清楚的不要避諱去問這個問題因為差一點裝不下就要多叫一車.

一樣3.49頓車有車廂的車長10尺半等於330公分高6尺寬5尺半多,開價3000元一樣是一樓對一樓,兩車相差才數185才等於差5個雙人床墊可是價差再500元多半數的客人只知道3.49頓可是卻不知道裝多少才是標準的,畢竟公司是依照車趟算的價格越多趟他賺越多啊.所以同等車種也是要問可裝的才積及重量才行這樣才不會為了省500元最後多花了2000元才是。3.49頓的車,1車長9尺半也就是300公分長可裝4尺高5尺的寬可能開價個一樓對一樓2500元,以上都是法規認可的車種無刻意縮小車體及車種可是面對到另一部車來說就可以比的出來了差在哪了.一樣是法規認可的車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71913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