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托運貨櫃貨運快速抵達



交通部頃預告修正「托運貨櫃貨運汽車燃料使用費徵收及分配辦法」,增列第四條之一第二項規定,包括托運貨櫃貨運汽車貨運業、汽車路線貨運業、汽車貨櫃貨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之營業用汽車,自四月一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止,減徵百分之二十五之汽車燃料使用費。
 
現行條文規定,經公路主管機關核准之汽車貨運業、汽車路線貨運業、汽車貨櫃貨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之營業用汽車,自九十七年七月一日起至九十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免徵汽車燃料使用費。不過,交部近日依據公路法第二十七條預告修正「汽車燃料使用費徵收及分配辦法」第四條之一草案指出,鑑於近期油價波動劇烈,汽車貨運業、汽車路線貨運業、汽車貨櫃貨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在現有環境條件下,短期內甚難透過調整運價達到吸收成本。

【理賠原則】
 
1. 在搬運過程中,如因搬運不當使物品損壞,一般物品以折舊後現值賠償,理賠總金額以總服務費之三倍為限。
2. 若特殊貴重物品,單件理賠額度超過參仟元者,客戶須另向保險公司投保。
3. 傢具電器物品未包裝直接搬運,因摩擦留下痕跡,不屬理賠範圍。
4. 物品若有毀損遺失,應於搬運完成七日內當知業者。
若有其他未約定事項,悉依誠信原則及民法相關規定處理。

發表時間:2017-08-31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4835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