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運貨櫃貨運物流中心內部,訂單的揀取作業是倉儲管理一項重要與繁雜的工作,回頭車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此項作業,直接關係著物流中心的經營成本與服務水準。所謂揀貨作業規劃是回頭車將物流中心內所要處理的訂單,在不超過倉儲管理撿取設備的容量限制下,使得總撿取距離為最小。基本上訂單的揀貨作業規劃可分為訂單批次處理問題(Order Batching)與撿料路徑規劃問題(Order Picking)。

專業車隊


專業車隊※

自有車隊非靠行,品質信譽保證,預約優待回饋,平價新選擇。 

  • 歐翼貨車

    固定車門的活動機件置身於車體頂端部位,貨運從下方往上方開啟車門後,使乘坐人員得以順利進出。另外,一些有蓋貨車,為了裝卸貨物時的防雨以及方便等考量,也將貨艙設計成鷗翼式的開啟方式。

  • 拖板車
          -集裝箱運輸半掛車/配置/價格/生產廠家半掛車採用瑞典進口高強度.高密度T700鋼材進行半掛車輕量化設計生產,車身設計合理,配件採用德國沃爾沃半掛車配件。
  • 歐翼車箱
           -現代的運輸方式,平斗車除了載運特殊貨件之外,將逐漸被取代!平斗車有著下雨天需要誚布的麻煩,而且越來越多的業主均會要求以廂式車輛載運。  
  • 門式車箱
          -市面上最常見的車廂,外框骨架通常是以鍍鋅鋼板折型而成,板材搭配纖維板或鋁塑板所組成的車廂。
  • 升降機
          -結構簡單、操控靈活、微動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適用于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的作業,是高架倉庫、車間裝卸托盤化的理想設備。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393號 (仁德交流道下)
全國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南:(06)249-3388 台北:(02)2305-9595 

CopyRight © 2014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 瀏覽人數 : 580514

蘋果網頁設計-蘋果讓品牌與眾不同

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專業貨櫃裝卸服務,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